2.18.2010

执着

啥啥 12:25 PM

花儿的美。。。在开得灿烂也会有疲累的一天。。。大家是否应该别那么紧绷呢????



为何人一定要那么执着呢?到底是为了什么? 我真的很好奇。。。有些执着能为人带来成功;有些执着却让身边的人懊恼。。执着到底是对还是错?
人家说“执着”,有的是固执造成的,有些是人的本性。
你的执着真的让我透不过气来!!我啊。。。是否应该让你这样下去呢?最近你一直这样发我脾气,我都不懂该那你怎么办????气在心里话说不出来,直接表达我的心意又不是。。。难道我们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吗?为何一直都是你对,我错?为何为何?????心情平复下来后,又得面对新的挑战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