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30.2010

所有事情是不是应该回到原点?

啥啥 10:57 PM
最近真的很忙很忙,忙到自己都快要不认得自己了。忽略了身边的人、事、物、宠物等。甚至他。我的心里一直有很多问号,那些文号一直盘旋在脑海里,该怎么去解决?该怎么去做,我都快要疯了。排山倒海的任务、课业、东西、都等着我去处理。难道你就不能体谅我吗?一天到晚都是那句:你没有陪到我。你没有陪到我。你没有陪到我。我是神吗?我怎么去分身?我都忙到快要喘不过气来了,头脑一直在转啊转的,我的东西你有帮不到我,你的东西却要我来烦,是不是嫌我不够烦?

如果你还是这样,我看我们还是算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