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3.2010

总结

啥啥 8:38 AM
今天,是实习的最后一天了。可是心情不怎么兴奋,反而感觉很懒惰。什么也不想做呢。怎么办?可能是应为我还没真正把所有事的工作给完成吧!哎呀!不管啦!反正做那么好也没有勤工奖的。又没得加薪,反而是“加辛”,辛苦的辛才对吧!

说真的,对自己要求太高,真的是给自己压力。一直要自己做到最好最好,又怎样?也只不过是希望那位大爷给我好的评语。我做到了,讲师也给我很好的评语。

在这次的实习中,我真的成长了不少。以前,一个详案加教具,都要做上好几个小时,现在啊!真的是可以在3个小时里做好写好呢!有时真的很佩服我自己,呵呵!又要教补习,又要做家务,又要写详案,又要教妹妹做功课,又要忙学校的事物,我简直是个怪人啊!有时累到趴在桌上也可以睡着。然后,突然惊醒自己还没把事情做好,又爬起继续做。唉!人家真的忙到~

突然间,有一种很想离开的感觉,离开现在这个地方,什么也不想,什么也不做,放轻松放轻松。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,尽情享受自我。看看风景,吹吹风,逛逛街,买买东西,听听歌,唱唱歌。。。。但是要免费的哦!哈哈!哇!有很多我很想做的事呢!这种生活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到来?想就想到很开心,但是回到现实生活中,还是有一大堆东西等着你去做,没有我,真的不行!是吗?我真的那么重要吗?我也不知道,或许只是自己以为自己很重要吧!

但是我的责任心在泛滥啦,我怎么可能丢下啦!cheh~

心里一直很感谢妈妈,只是一直说不出口。谢谢妈妈,天天为我褒凉水,煮饭给我吃,买补品给我吃,一天到晚扰扰叨叨在我视野的范围,给我鼓励,在我失意时,听我倾诉,给我意见,给我安慰~唉!去哪里找一个那么好的妈妈啊!讲到这里,泪盈满眶了呢!呵呵~我答应妈妈要带她去旅行,因为妈妈早婚,整个青春都在照顾我们这四姐妹,忙东忙西的。其实最辛苦的人应该是妈妈。我的实习虽然要熬夜,但是,妈妈呢?我做不完的家务事,还不都是妈妈来扛?不止是我的工作,姐姐妹妹的呢?妈妈妈妈~~~~~很对不起,有时我做到很累时,还对你发脾气。想想真的很不应该呢!不过我懂妈妈不会跟我计较啦!O(∩_∩)O哈哈~所以啊!我会很疼很疼我的妈妈~姐姐让妈妈哭了,可是我不可以!我要妈妈常常开心地笑,让他知道他对我的好并没有白费。妈妈你很本事,可以让你女儿让我啊~~~这样这样咯!!!

1 comments:

啥啥 on July 24, 2010 at 1:45 AM said...

went to teluk intan eat steamboat with buddies jz now. felt happy but tired.

got 2 ppl scolded me liao! T.T

aiyo.... dun worry, i'll take care of myself de.

anyway, thankx for concern. =)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