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8.2010

sweet~

啥啥 11:48 PM
起风了,天很冷。
此刻你在哪里?在寒风中奔走?还是在窗前独思?
你是否知道,我在想你?
想你的时候我念着你的名字,想象着你的模样。你的寒热,你的喜怒
哀乐,都牵动着我的心。
风吹落了片片黄叶,每一片都写着:我想你!让我的目光能够锁住你,看看你,好吗?】
很有意思的一个段落,引起我想写下我今天的心情。


正想要打给你时,你却比我快一步~哈哈!
真是的。。

很甜很甜~

我的心,一直不停地扑通扑通地跳动着~跳动着~在亲你的当时~~~~ (*^__^*) 嘻嘻……
惊讶吧!你也没想到吧?你的心情是什么啊?可否让我知道?

今天的你看起来很累很累~我很心疼呢~要休息饱饱哦!
这三天,心情起伏很大。

但是很开心,真的。
真的超紧张的!

这种感觉重来没有过,原来是这样的。

可是我很贪心,想要更多!

3 comments:

啥啥 on July 20, 2010 at 10:28 PM said...

)&(*$^%#@$^%&*()&(^^#$%@#$%*(&)(&(^&%#@#$%&^*)*&(^%$#@$@$^

啥啥 on July 20, 2010 at 10:29 PM said...

什么跟什么嘛~真是的~

啥啥 on July 20, 2010 at 10:31 PM said...

i was pretty nervous because i did it 1st time in front of u. really~ huh~ take a long breath when i decided to do it so.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