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30.2010

where are you

啥啥 10:25 PM
where are you right now? i have been lose contact with u few hours liao.

Dar dar must be know that i am worrying about u.

你到底知道不知道,我找不到你的心情?

很生气又很担心,怕我打电话给你时,你在忙。

很怕找不到人,那种心情很难过,为什么让我找不到你?
为什么?真是不懂要怎么办才好。

又说会开着msn和skype等我的,可是当我回来时,msn又不回,Skype又没开,电话sms又没回,好像消失了一样,我很怕很怕,你到底是怎么了?

我也不懂我是怎么了,火一直上升,快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了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