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2.2010

不会驾车就回家吃自己啦!

啥啥 10:40 PM
真是有够生气的,刚才上怡保时,一路上的汽车都很没礼貌!都不知怎么搞的,要转弯又不打灯,在快速道那里,又走慢慢,真是番薯!没脑袋的!塞著整条路,你以为你爸爸买的吗?是不是欺负我汽车小,自己的汽车很大,所以死都靠过来?我怕你啊!来就来啊,看谁的车比较吃亏?真是的!

回的时候也是这样,全部车都好像跟我过不去一样。他走得慢,那我就只好越他,我走左边越他,他就跟着我去左边,我再回去右边,他又跟着我回去右边!!!哎哟!这些是什么人啊!怎么这样驾车的?难怪马来西亚公路的意外率只增不减啦!就是有这些番薯啦!

拜托啦!各位老兄,驾车可以礼貌一点吗?转弯请打灯啦!走得慢,就靠左边去啦!要减速也好,也别一下子转方向盘到慢速道那里,你以为整条路只有你自己一辆汽车吗?你想死,但我想活!好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