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8.2010

感动

啥啥 7:09 PM
在跌倒的那一刹那,痛得说不出话来~连站起来的力气也没有。

只能很用力很用力的深呼吸,倔强的告诉自己,【没事的!】

呆坐了一会,眼珠从眼角滑落,一滴接一滴地滴在手上,强忍着痛楚的我,只好咬紧牙根,拭去脸颊泪水。

呼~ 呼~ 呼·~我呼吸着~~~~

四处寻找帮助的我,一眼望去,万人空巷。。。
【糟了,没人在,怎么办?】

幸好我用力探出头来眺望我的小宝贝。

“哟!原来你在哪里!快来!我跌倒了,快来帮忙吧!”

我的小宝贝很贴心的为我拾取撒得一地的东西,捡着捡着~~~

“老师,你有没有受伤?啊!不懂电话有没有摔坏呢!”她很小心翼翼地握着我的电话并轻轻地在表面扫呀扫的。

你的举动,我都看见了。其实我都懂,小朋友嘛~发生这样的事,还来不及反应呢!
有点【冒冷汗的感觉】,但是也觉得很无耐!呵呵~很奇怪,但想起这画面时,还觉得有点搞笑,怎么她会做这些呢?她怎么不去找人来帮忙呢?

“不懂电话有没有跌坏呢?”小宝贝碎碎念着。。。

这时的我不懂怎么的,我伸手从那小手里抓过来,而且是用很快的速度就把它放到铅笔盒里边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