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4.2010

距离

啥啥 9:41 PM

距离,让人懂得了牵挂;距离,让人得到了奋斗空间;距离,让人感到了不安……

距离,是好还是坏?

我不知道..

当每天都能谈天说地,距离给了我们一种别样的惬意,那是一种很美很美的感觉。

这种感觉会让我忘记一天的劳累,我沉浸其中,是一种充满诗意的美。

我也习惯距离带来的美。

距离确实的存在,我也曾被这个距离折磨的不知自我。

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思索着思索,努力让自己找到一个合适的出口。

所以,我安静了,将自己投入繁杂的劳累中,这样可以让我不去思考距离。

当熟悉的手机铃声响起,我便忘记距离的存在。

当好久不曾响起铃声,距离变得十分沉重。

我变得发狂和无错。

我去拨弄熟悉的号码,总不自主的发怒和责备。

气氛凝固,到处充满不解和猜忌。

伤心,直到极点。

在距离存在的时间里,我努力工作。

为了明天不再有距离,为了此刻忘记距离。

在距离存在的时间里,我没有欢乐。

心中有太多的思念,心中有太多的难过。

在距离存在的时间里,我很平静。

因为我的心已不属于自己,跟去距离的那头。

在距离存在的时间里,争吵变得很频繁。

不知道为什么。

心里明明知道争吵只会增加两个人的烦恼。

却改变不了。

距离,像魔鬼一般,将两颗心悬在中央。

距离,像天使一般,使两颗心懂得珍惜。

距离,是好还是坏。

每个人都知道。

只是不愿知道。

让自己活在自己的意念和幻梦里。

人说,空间的距离或时间距离都不等同于心的距离。

我相信,

空间的距离让人在思念中纠结。

时间的距离让人在等待中焦灼。

心的距离让人在绝望中放弃。

那么,空间的距离加上时间的距离是否等同于心的距离?

我不知道。

只感觉到,

风,缓缓吹来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