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5.2011

抓阳光~

啥啥 11:12 PM
我:“卢进杰,你在做什么哦?”
进杰:“我在抓阳光。”
我:“抓到吗?”
进杰:“抓不到,很难抓。”
我:“抓不到啊?那你要抓到什么时候?”
进杰:“抓到晚上。”
我:“抓到晚上,太阳下山咯!”
进杰:“才。。才抓到~”
我:“就抓到了啦?”
进杰:“嗯。”
我:“酱啊?wueee...抬起头来。”

这个小瓜真可爱。。。真的让我看到很不一样的一面。
看到什么呢?那就是【童真】 !!!
很久没看到这样的小朋友了,因为现在的小朋友一点都不天真。。。


虽然他不怎么聪明,做功课也很慢。
可是我就是喜欢他那可爱天真的模样,而且很用心地学习。


 看到这样的孩子,什么气再也气不下了!
进杰,你很可爱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