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5.2012

野蛮人

啥啥 5:25 PM
昨天,我跟妈妈、妹妹一块儿到怡保去办点事。

当时,妹妹已经准备好,并且坐在车子里等我和妈妈上车出门。等我把车子驾到铁门外时,我就吩咐妹妹下车帮忙妈妈关大门和铁门。之后,大家都坐上车子出发。

才开车没多久,妹妹就说:“啊,我没拿到电话!” 由于出门时的时间较迟了,我就不允许妹妹回去拿电话。“我们已经很迟了,我不载你回去拿了。”

于是,便继续我们的路程。在车里, 妈妈就一直碎碎念,说着妹妹怎么那么粗心大意啊!电话不是都放好好的吗?……%¥&……#%……¥%%……&(*一直念啊念的!念了好久。我则在驾车,只是在听着,有时我还答嘴,说什么,就是啦,都要出门了,怎么没把要带的东西收拾好之类的。

就在妈妈稍微有点火气的时候,竟然【有人】用妹妹的电话打给妈妈的电话。妈妈的电话响了,来电者显示是【秀琳】。这时,这使妈妈更生气,说:“你不是说没带出来吗?”奇怪的是,妈妈听见妹妹回答说,“没带回来。”妈妈以为是妹妹的同学用她的电话打来找妹妹,于是便把电话递给妹妹接。

妹妹接听后,说。。。怎么是印度人说话?后来就那人断线了。妈妈听了妹妹说是印度人接电话后,怒气急速升到极点!“什么?你跌了电话??!!!!你什么时候跌了电话???刚才你不是说【没带回来?】”妹妹则在说,“我没这么说。。。我没有。”一开始就被骂了,场面实在是非常紧绷。妈妈再问说,“你是不是放在朋友那里?没带回来?很好啦!现在跌了电话,你自己想办法!这么贵重的东西都没办法收好。。。。。这样子都会跌。。。。。&……%¥#%……@¥#&¥%……&*……”

妹妹还来不及回答,【那个人】,又打来了!这次是妈妈接听。当时妈妈已经是十分生气 ,接听时,语气非常重:“哈喽,UNCLE?”

咦,原来不是印度人,是个华人!怎么不同了?

“UNCLE,你拿了我女儿的电话啊?”

就是因为这一句语气很重的话,激怒了对方。对方生气的说:“什么拿了你的电话?我现在是好心打给电话里的【妈咪】,我就是要还给他的,你怎么这样说话?几十岁人了,要你的电话干什么?而且我是捡到!不是拿!”

“UNCLE, 对不起。我误会你了, 那我要怎样才能跟你要回电话?我们现在在上怡保的路上,还不懂几点会回到。。。。对不起!对不起!”

妈妈都说了对不起,那个UNCLE还是在电话里骂骂骂骂骂。。。。

说回同样的话,“我现在好心打给你,就是想要还给你的,你们怎么这样说话?我是捡到的!你们去怡保不管我的事!我不知道!我什么都不知道!你知道你在哪里跌了吗?我在烧鸭婆那里,补习那里捡到的!”

听着,原来就在家门口跌了电话,原来妹妹下车帮妈妈关门时,跌了电话。可是却不以为意。

“啊!补习?原来是在我们家门口,应该是出门前跌的,你认识烧鸭婆吗?可以麻烦你交给她吗?”话都还没说完,他又在骂了。

我听到妈妈说【补习】,于是,我便跟妈妈把电话要过来听。

”UNCLE,我是XXX,我们就住在烧鸭婆对面的,这样你可以交给烧鸭婆吗?”

我的话都还没有两句,他就对着我大吼:“我不知道你是什么XXX,我只是捡到,才打电话说要还!你们怎么这样说话?哈???我如果没想还你,就不会打这个电话!”

“OK, UNCLE!  你不要那么生气,好吗?”

“我哪里要生气????!!!!”

“UNCLE,你不要那么怒气!好吗?”

“ 什么怒气????怎么这样子说话的????!!!!”

“UNCLE, sorry sorry! 对不起!对不起!”

“我在烧鸭婆对面的路捡到,又说我拿!”

“UNCLE, 刚才是我妈妈的语气很重,是我们不对!我们道歉。对不起!你说你在烧鸭婆那里捡到,那么你可不可以交给烧鸭婆?”

“我不知道,我不交给烧鸭婆!你们几点回来?”uncle 说话的语气还是那样大声,感觉我们真的欠他几百万一样!

“我们现在上怡保,还不懂什么时候回来。”

“你们不知几点回来??????那我明天早上才拿过来!!!!!!”

那个UNCLE的语气实在让我很气! 在这个时候,我无可奈何的盖下电话。

哇?这是什么人来的?这么野蛮的?我妈妈已经连声说了很多次对不起!他还在那里吼!我也道歉了,你还对着我大吼!你到底是想要怎么样啊?是不是要我给你下跪,叩头,敬茶认错啊?有没有搞错???

这是我跟妈就在说着他很过分!对啦!我们是有错在先,我们不应该用很重的语气说那句话,像是责问他是不是拿了我妹的电话!

我跟妈说,要不是我是XX,我一定骂回他! 骂他“Uncle,我们都已经道歉了!你到底是想要怎么样啊?是不是要我给你下跪,叩头,敬茶认错啊?我跟我妈都说对不起了,你还在那里骂骂骂!你到底想不想还的啊?是不是想要钱?你这样子,实在让我很生气!不想还就算了!那个电话你拿去吧!反正不是很值钱!我可是有自尊的,给你这样骂!我宁可不要拿那个电话!真是岂有此理!

这些话,都只是当时在车里面说的。一句都没对他说!啊啊啊啊!!!!真是要发疯了!
 我们都没说他【偷】,他竟然那么生气!我们是有错!我们认了啊 !也道歉了!我已经觉得我们做的很好了~对得起自己!

在我和妈妈的盘问下, 妹妹才说她原来是在下车关门前,曾经在车里按电话!我的气又来了!刚刚被那个UNCLE骂了一大顿!真是!!!!!

“你刚才不是说你只是没拿电话吗?为什么你不说刚才在车里有按电话?我还以为你把电话留在家?如果你说你在车里有按过电话,现在不见了,不懂是不是跌了。那我就马上载你回去找啊!你有没有搞错????现在人家打来你才说???真是被你气死了!”

去怡保的路,就好像过火坑一样,非常的热!

说着说着,妈妈想起电话里有隔壁邻居的电话。 于是,便打过去问问看,懂不懂是谁捡了。她也很乐意说帮我们问问看。十分钟后再打给她,可惜原来他们在吃饭。想着再多等一会儿再打吧!

我昨天才跟烧鸭婆的女儿SMS。我有烧鸭婆的电话。我给了妈妈,妈妈马上打过去问。

 “我是XXX的妈妈,烧鸭婆在吗?可不可以叫她听个电话?”烧鸭婆,这个名是在有点难说出口,我们平常都叫aunty,不过还是跟别人这么叫了。

她的女儿接电话,烧鸭婆在烧鸭。她的女儿连忙从家跑着去斜对面的烧烤的屋子把电话交给她。

“哦!我有看到他捡!当时我在家门口洗狗粪,我看到他蹲下捡东西,不多我没看到他捡什么。我还以为他自己跌了东西,所以蹲下来捡。我就继续做我的东西。”

没想到,烧鸭婆有看到。这个时候,原来那个UNCLE就在烧鸭婆烧鸭的地方跟烧鸭婆谈天。 他们也是正在说着我们【如何】【责骂】他!说我们有多过分。

妈妈问他是不是那个谁谁谁。妈妈听他的声音,觉得很像那个常常坐摩托车过来我们斜对面的那个邻居的家的uncle。所以想确认一下是不是那个人。其实我们不认识他,也没说过话。只是常常看到他来,载斜对面的小孩子出去兜风。

烧鸭婆就说:“哎呀,他是这样的,过了就没什么了。”

妈妈对烧鸭婆说那个UNCLE以为我们在骂他,并解释说我们语气很重,是我们不对,但是已经道歉了。

烧鸭婆马上递电话给那个UNCLE听,想说让我们再说两句,解除误会这样。可是那个UNCLE,就说:“不要!我都不认识他!我不要再跟他讲了!”

刚吃饱饭的邻居,在这时走过来烧鸭婆这里了解情况。

就这样,我们知道了是谁后,就说声谢谢盖电话了。

明天拿电话时,等着被骂一顿吧。他一定到处说我们的不是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