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7.2012

傻子

啥啥 3:16 PM
被特别在乎的人



忽略,



会很难过,



而更难过的是



你还要装作你不在乎。



你不過仗著我喜歡你 ,



你可以沉默不語,



不管我著急 ,



你可以不回資訊,



不顧我焦慮.



你可以將我的關心,



說成你煩躁的原因 .



你可以把我的思念,



丟在角落不屑一顧 .



你可以對其他人微笑,



你可以給別人擁抱 ,



你可以對全世界好 ,



卻忘了我只想你对我特别好 .



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 ,



而那 ,



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.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