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4.2010

headache!!!!

啥啥 2:03 AM
惨啦!!!还有一天的时间而已。。。。
我的考卷还没做好呢!!!现在已经早上两点十分了。。。。
我才刚完成第一份科学考卷。。。。还有三份呢!!!
一份4年级华语理解、一份4年级华语作文和一份2年级英文科学。。。
救命啊!!!!
25号要交了。。。。我到底能不能完成呢????
我是神啊!!!!!!
加油!!!加油!!!!
我可以的!!!!

原来人在无助的时候,
想要有人依靠的时候,
感觉是那么落寞的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每当无助的时候,就是觉得自己是最可怜的时候,
很希望有人可以突然出现帮你,我也很怕无助的时候。

啥啥 on February 24, 2010 at 10:07 PM said...

其实,
我不是很想别人帮助。。。
即使承受了无数挫折。。。
在人前 在人后
在熙来攘往的人潮中,
我也强忍着,我都想办法自己解决。
在很多时候,
遇着一些无法解决的难题,
我却 只能保持沉默。。

或许 我家全部都是女儿吧!
爸爸常常不在家,那些应该是男生做的,
我都一手包办。。。。
环境影响真的很大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