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1.2010

伤风了~

啥啥 8:19 PM
很久没生病了。。。

原来生病是那么辛苦的。。。。

昨晚一整晚睡不好。。。。

月事来的不是时候,

腰酸背痛应该是老人家的病吧!

怎么会出现在我身上?

真是不可思议~

腰酸背痛也算了,怎么连腿儿也来凑热闹

害我整晚不能去约会!

怎么搞的嘛!

是妒忌吗?

是吃醋吗?

还是在报仇啊?


两个鼻孔。。。一个在煽风点火,一个搞自闭。。。

真是受够你们了!

有什么事开门见山说啦!!!

干嘛在我最忙的时候来敲门!!!

本小姐不发火,当我是病猫是不是?

(说真的,现在真像病猫~~唉!打败仗了!)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最能清楚伤风的痛苦,伤风真的很难受~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