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3.2010

特别的今天~

啥啥 11:39 PM
今天的天气真特别~ 所有的一切都很特别~

到底是怎么特别呢?哈哈~

因为很多东西跟平常的都不太一样,真是值得纪念的一天。。。

一路上,看见满满晨雾~

仿佛踏入仙境一样~

来到学校,马上拿出相机拍下这一刻。。。


办公室后面的草场

学校草场~(弥漫的晨雾。。。还以为自己当仙女了呢!哈哈)

图书馆后面

真如仙境一般呢!

加上今天学校的电话不懂事怎么一回事,没反应~

到了学校后,感觉像与世隔绝了。。。。

电话打不出。。。。不能上网。。。

真是哭笑不得啊!

与世隔绝世外桃源这两句成语可以派上用场了,呵呵!

后来才晓得,是整个村子的电话都不能用!

)(&**……%¥#@%¥%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下午三点多,完成了课外活动后,去TESCO跑了一趟,
为了它~~~dOgG13~~~~

高度有一个车轮的四分之三这样~

生平第一次养的小小狗。。。。现在长大了。。。应该有一岁多了。。
但是再也长不大了。。。
隔壁家比他小的狗(小它大概是4个多月),现在牛高马大了!

好长的舌头~

当然啊!我为了你去买你的“饼饼”!!

看见我拿着它最爱吃的“饼饼”,当然垂涎三尺啦!


爱宝万岁万岁万万岁!!!



RM29.90哦!!!才3kg。。。。

其实我都不懂有没有买错,一岁多的小狗,是幼犬还是成犬?

管他啦!有的吃就好了啦!

不过,还要跟我的doggie说声对不起啊!

因为,它的饼饼,我忘了去买,害它这两天只喝牛奶。。。。

难怪它昨天生我的气,摸它时,他还想咬我呢!

今天回来时,拿着它最爱的饼饼,舌头不但伸得长长的,还不断对着我摇尾巴。。。

你呀!真是坏透了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什么时候养起狗狗来了哦?其实我也是觉得狗很可爱,闷的时候跟它完真的很爽,可是我一直都没有勇气,因为我从小就很害怕动物,就连摸它我也不敢,怎么养呢,哈哈哈哈
佩婷上

啥啥 on March 19, 2010 at 11:36 PM said...

要养的话,要从小就开始养的。。。不妨试试。。。感觉真的很好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