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3.2010

烦烦烦!

啥啥 12:32 AM
今天又开始上课了。原以为带着很轻松的心情的去上课的,也跟大家说说我那漂亮的成绩。。。让自己也爽一下这个样子。。。。没想到,把实习那封信交给校长后,心情就变得很沉重了。

由于这次的实习相当的长,14个星期。数起来真的有点吓到。不懂自己能不能熬过去呢。加上实习的导师需要两位,校长勉为其难的当了第一个,那么第二个呢?我都很烦恼。因为导师这份工作其实说难不难,但是要麻烦到人家,我都不好意思说出口。况且别人早已呛声说了自己不是很愿意做我的导师,但是校长却叫我自己选。我怎么选嘛?别人都不愿意,我选了又有何用?

校长真是给了我一个大问号。。钱又不多,工作也蛮多,还要去开会。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,谁想要干啊? 我的心情真的降到谷底去了。我到底该怎么做?我真的很好奇。。。。

谁可以帮帮我啊?

距离实习还有两个星期而已,我的课才到第8课,实习那个星期最好能在第13课。。。。还有6课啊。。。。我要怎么追?????而且这个星期又运动会。。。。我的华语课简直是泡汤了。。。我真是笨死了。。。。应该老早就该计划的!现在才来计划。。。真是害死自己了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