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30.2010

还有六天~

啥啥 8:54 PM
第二期的实习终于要来了。可是到现在我都还没做好我要准备的东西。真是感觉很糟!堆积如山的文件等我处理,一大堆的报告要写,又要布置课室,图书馆。。。快要忙到我喘不过气来了!所以昨天跟自己承诺说,我要离开非死不可一段日子。。。不懂可否做得到呢?其实心里很迷惘。或许会偷瞄一下吧!但是想到有一大堆的东西要做,我看啊,我的部落格可能也要丢下一段日子了!

只要撑过这十四个星期,就会是晴天了!!!我要加油!向我的目标迈进
坚持坚持坚持!!!!!
不可以再懒惰了!为自己争一口气!这样别人才不会看不起你!就用成功来打倒敌人吧!
让那些平常不看好我的人刮目相看!让那些愤怒化为推动我的力量!
告诉自己!我行!我一定行!
说到要做到!加油!!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