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1.2010

哑巴

啥啥 7:47 PM
我是个非常爱说话的人,连续接了几天家长们的电话后,听他们问我的问题,一直盘绕在我的耳边,一直问我一直问我,问到我快要不懂该怎么回答了!突然间希望自己是个哑巴,只有懂手语的人才懂得我说的话!我也很为难!我也很无助!

一直问我到底要教吗?几个学生而已,可以教吗?我借地方给你好了,这样至少孩子的进度能维持啊!我也想我也想!只是,我能答应你们几个人呢? 加上我又要实习,我自己能不能应付,我自己也不晓得。

我告诉你!我很想教,因为我很缺钱!真的!临教那薄弱的薪水,简直就是微不足道!我又在想,如果我放弃了自己好几年来辛辛苦苦所创立下的事业,让它就那样毁于一旦,说真的,我不甘心!我真的不甘心!可是我不教,而我又到底能支撑到多久呢!

为什么别人的努力,可以被那些完全没有付出努力的人就这样轻易地糟蹋?就那一两封信惹的祸!奇怪?那种信,来突击检查就那么快出现;申请的信,却迟迟都没有消息?那些姓马的人到底是怎么做事的?他妈的!真的很想骂粗口!等了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!电话、信还是什么的,都没有。你们到底有没有做事的?还是白拿薪水?人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,你知道吗?你们知道吗???隔壁店铺的电线陈旧,干我屁事啊?简直就是无理取闹!你是不是想贿赂?就大声说啊!自己的名字有哈芝,怎么不认为你配得上哈芝这名字?回去吃大便啦!哼!!!!!!!

恶毒的话会得到报应,今天所说的,可能会得罪人,所以,就让我当两天哑巴来惩罚自己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