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30.2010

复杂的心情

啥啥 12:34 PM
昨天晚上,心情实在是很复杂。
在半推半迁就之下,出席了一个跟我无关的结婚典礼。
我也很好奇,为什么我要出席呢?
是你吗?是因为你我才想出席的吗?我自己也搞不清楚。

很多在我脑海里的问号,又再一次浮现。
我不懂我做的决定是否正确。但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自己,
我没想过要伤害任何一个人。

进退两难的我,始终都要面对。。

有人问我,什么时候轮到你啊?我真的没那个打算。


是我不甘愿吗?或许真的不甘愿。


当你的手搭在我的肩膀时,真的会有触电的感觉。。那种感觉很真实。。。真的~

回想起当初的画面。。。。。。
我便开始翻阅我们的回忆,翻着……翻着……

我们有没有绕了很大的圈呢?有吗?如果真心喜欢的,是不是可以在一起?


昨天为何你的反应那么大?
很想问你。。
但,我知道你不会说的。


或许藏在心底下的那些活,不说比说来的好吧?
(我是很想知道你的心情,因为你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我的心~~~)

我一直期待。。。等待。。。。盼望。。。。

但你却一次又一次的祝福我。。。
你知道吗?我在你面前有这样的表现,你没发现我是故意的吗?
我要的不是祝福,是行动。。

我不甘但我安于现状,是因为没看到你的行动。可能我也懦弱。我也很怕受伤。
(想必你也一样怕受伤!因为保护自己是人的本性)
毕竟我们曾经互相伤害。。。

我很想找个人疼爱我,珍惜我…………
所以才跟他在一起。

现在我也很清楚的知道,你的心情。。。
我也知道我一次又次地伤害了你。。

对不起。。这三个字,真的很难说出口。
对不起,我伤害了你。
对不起,我没能猜出你的心意。
对不起,由始至终,我都很自私。
对不起,我真的没把握。
对不起,我~~~~~~
现在很迷惘~

惩罚自己~
唯有等待。。。

等我完成了我的学业吧!会很迟吗?我很怕。。。再去多想,我怕我会发疯~

跟你在一起的时光,就像是短暂的幸福~
短暂的幸福,是幻觉吗?

我很需要你的答案,让我做出正正的决定。拜托!
【我很想跟你在一起】希望是从你口中说出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啥啥 on May 30, 2010 at 1:35 PM said...

很讨厌你还在那里开玩笑!
还是我自己傻?

啥啥 on May 30, 2010 at 3:00 PM said...

我可以问什么问题?
1.?
a. 是
b.不是
2.?
a. 可以
b.不可以
3.?
a. 真的
b.不知道
4.?
a. 要
b.不要
5.?
给我一点时间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