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31.2010

无言

啥啥 5:19 PM
当你问我。。。你到底对不起谁?你在面子书写的是谁?

我…………
我…………
不想骗你,我也没正面回答。
我只说:“是人啦!”


对这样的问题,我很怕去回答,也很怕会说错话。。。说多错多。。。。
对不起啊,时间对了,我会告诉你所有的事情的。。

我不想这件事影响我的学业。
因为它对我很重要!我要改变别人看我的眼光,就唯有靠它!

我不能半途而废!这样做很对不起自己的。
是的,我很自私,我还在拖着大家。。。

我真的无言以对。。。。
请你给我一点喘气的空间可以吗?

1 comments:

啥啥 on June 19, 2010 at 4:49 PM said...

原来,一句对不起,会让人有那么多想象的~
那些发挥丰富想象力的你,真是有够逊的!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