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5.2010

生病了~~~ T.T下雨了!!!很想你!你几点回来啊?

啥啥 3:01 AM
夜阑人静无人的时候生病了,原来是这种感觉的。

没想到,我竟然发烧了。到底是为什么呢?自己也糊里糊涂。我应该早就发现的。我就觉得奇怪嘛,怎么一直又热又冷的,头又一直很痛,到底是因为我一下子在冷气环境,一下子在很热的环境,所以才头疼呢?还是真的生病了?一直到我冲了凉后,满身疼痛才知道自己发烧了。真笨啊!

十一点了,我以为我是因为很累就躺在床上睡一下。忽然感到呼吸困难,很想哭很想哭的感觉很想用力地呻吟。。。这种感觉就像上次在家发烧要小妹一直帮我敷湿毛巾一样,那种可恶的感觉又来了!原来我发烧了。该怎么办?感觉很无助呢。。。在床上翻来覆去了一段时间,实在是难过极了!我的药又吃完了,去哪里找药嘛。。。想不出点子的我,只好一直躺在那里。。。等啊等啊~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。。。十一点20分了。。。实在是无言!什么啊!干吗要发烧阿!我有喝水啊,怎么生病阿!很想骂人!但是那时实在是握拳头也没力。。

快要十二点了,很辛苦很辛苦。。。不能一直这样呆下去了!很想给达达打电话,可是想想,这样会让他很担心的。。 可以翻一下达达的东西吧。。。panadol你到底在哪里啊!快给我死出来!啊!!!!原来你在这里啊!看到你真好!没想太多,马上吃了两粒。。。这时真的感到很冷很冷。。。盖被子吧!出了一身汗就会好的啦!但是药吃进肚子里也要一段时间才能发挥作用的,该死的!呻吟着~呻吟着~ 一直到了十二点半,眼皮很听话的合起来了,睡着睡着,开始冒汗了,好极了!再忍耐多一下,再出多一些汗就好了,快好了,快好了~。。心是这样想的。。。

起来时,已经两点多了,原来我也睡了好长的时间,啊~两点多。。。数啊数。。。达达十点半才出门啊,两个半小时车程,十二点半那样才到达。。工作一个小时吧!也要到一点半,在那里回来也要两个半小时吧!加加加。。。应该四点这样回到吧!可是现在才差不多三点而已。

醒了后,睡不下去了,听~~~~,下雨哦。。。可以听见滴滴答答的雨声,很清晰的。。咦?怎么没感觉有凉意?这时的我,感觉好多了,头没疼了,身体也没感到疼痛了,应该好了吧!好像很精神这样哦!于是打开电脑看看facebook,咦。。。看了好几个短片,蛮有趣的。。看啊看啊~又没东西看了。。。不如写写我的部落格吧~~~就这样写啊写啊。。。啊!已经三点四十三分了!怎么达达还没回来?可以打电话吗?可以吗?呜呜!!!!呜呜!!!

很想你!你是在回家的路上吗?还是还在哪里?你的工作实在是日夜不分,感觉很辛苦,很累,而且今天又陪我逛了一整天,真的感觉不累吗?我问你,可是你回答我说:又不是做工,哪里累?可是我很心疼,我选择留在这里等你回来,是不是很不听话?当你说要去江沙时,心情真的很坏!难得我来啊,就这样回去,好像很没意思。。。于是我闹起脾气到处乱逛,你就在后面跟着我。。。想想实在很不应该呢,哎哟,实在是控制不到啊。。。我也懂达达很为难。。。

其实我应该这样做吗?应该吗?感觉好像我在给达达压力。。。对不起啊!达达,我以后不会这样了。你放纵我的任性,我的任性实在是。。。现在很讨厌这样任性的自己!现在早上四点了。。。雨也慢慢小了。。。嘀嗒嘀嗒的雨声慢慢消失了。。。

1 comments:

啥啥 on August 15, 2010 at 3:54 AM said...

now is feeling better liao.... =)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