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2.2010

别担心我

啥啥 10:38 PM
“别担心我”

叫我别担心
如果我说我不担心
反而你就多一件事担心了

“别担心我”

叫我别担心
这我才要担心呢
几千个问号浮现在脑海了

“别担心我”

有时我也会对你这么说
其实也希望你担心我

因为
我也想知道
我对你有多重要

“别担心我
我会好好的”

“别担心我”
你这样说

因为你不想我担心
我都懂。

亲爱的。。。
要记得,我一直都在。

“别担心”
你想说的时候,就说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