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7.2011

压得我快喘不过气来了

啥啥 10:15 PM
有时候,很想自己一个人。
什么都不想做,
什么都不想理,
什么都不想听,
什么都不想说,
就是想静静地、静静地,呆着。
我要当大懒虫。

放下所有东西,包括人或物。
不想被束缚,
不想被怀疑,
不想被唠叨,
不想被责备。

可以就这样让我静静吗?
很想当一天的大懒虫,可以吗?

很想自己一个人,
做自己平时不做的,
可以睡到自然醒,
吃自己想要吃的,
想看要看的,
就像静静地上msn, facebook,
隐身起来,不让人发现到我。

看看谁在线上,
看看大家今天怎么了,
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呢。
然后我再去捣乱一下。
呵呵。。

可以吗?

很累很累。。
找不到那个角落。。
找不到跟我想法一样的。

我长大了。
我不小了。
你可以让我自己做主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