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5.2010

讨厌你!!!

啥啥 1:44 AM
原本想说今天可以轻轻松松躺上床就呼呼大睡。没想到世界上竟然有这种人!在之前,他已经老早就选好了题目,他选了最容易的那一题,最难的那一题留给我,那也算了。可是到最后,还只有我来收拾他的烂摊子!我的,他又帮不上忙;他的还要我来烦!之前都已经跟他说明该怎么做,今天是最后一天了,交给我的却是一堆垃圾!这世界到底是怎么了?为甚到头来还是自己一个人在辛苦?为什么????为什么????我实在很不明白!

为什么那些人可以毫不在乎,可以假装什么也不懂?说一句不知道就可以敷衍了事?剩下的就我自己一个人来扛?我为什么就是不能像他们那样?其实我也不懂啊!我也不会啊!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啊!!那又能怎样呢?就算不懂,功课还是要做,时间还是照样过。很想骂人!真的很想骂他!可是想到同房啊、同村啊~ 总共不能擺臭脸吧!就算我多么的生气,多么的无助,我都没能表现出来!到底是为什么?我自己也搞不懂。

我最讨厌就是和你同组做功课了!每次都没找资料,每次都说不懂,每次都说不知道。你烦不烦哪!什么东西都依赖我,你以为我是神啊?我也不懂啦,我还不是自己上网找资料,读很多很多。组别的课业我没办法啦!一定要跟你讨论。个人的,也没人教我,我还不都是自己呕出来?为什么一天到晚只会伸手问人拿东西,你借到的,找到的,都没跟我分享。我却每次都要给你。我啊,真的很讨厌你!很讨厌你!!!!5个semester了,都没看到你有长进?你脑袋长草啊?还是长蜘蛛?那么没脑袋的?

5个semester不是我驾车载你,就是我男朋友驾车去到你家载你,难道你都不会不好意思哦!做人家的电灯泡?当初说好你出了新车就大家一起轮流的驾车的啊!每次我都说到出口叫你载,每次都有新的理由,不是说没试过驾去怡保,就说你弟弟要用车。奇怪了,汽车是你的啊,为何一天到晚任弟弟驾去拍拖?我啊,才不是稀罕做你的车!只是想到说,你每次都占人便宜,重来都没为别人付出,你以为人家应分的吗?到最后还是我载你!有没有搞错?我都已经好几次故意撇开你,你都好像没反应的?你做到有一点是让我心甘情愿的,我都没那么生气!

还得对着你!我真的很辛苦,很累!你饶了我吧!

1 comments:

啥啥 on March 24, 2010 at 12:43 AM said...

那天听到XX说起你的个人课业,后面的lampiran比大家的还要厚,而且大部分都是上网找到的资料!听了就很气!每次跟我同组做功课,就跟我说上网找不到资料,原来都是骗人的!自己的课业网上资料却一罗罗!跟我一同的课业,却连一张纸也没有!真是有够讽刺!(*&……%¥#@!#¥……%&*()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啥啥干啥事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